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农学院召开新进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8-11-09 来源:农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了解新进教师在教学与科研中遇到的困难,更好地服务青年教师,11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召开新进青年教师座谈会。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院长刘庆昌,副院长王月福、赵长星出席会议,学院13位新进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刘庆昌致开场词,明确会议的主题和议程。随即,新进青年教师从所在课题组、科研项目、长短期计划、理想目标成果以及后续工作几个方面依次进行汇报,全体教师展开深入讨论。刘庆昌表示,青年教师的汇报内容深刻反映出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解决好这些问题,将利于剖析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弊端,使之不断完善。最后,学院领导对青年教师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张玉梅强调,青年教师代表着学院的未来和希望,大家要借助学院提供的各种平台和机遇,积极上进、立德敬业,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力争成为各学科和专业的业务尖子,把个人成长和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此次会议,充分调动了青年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解答了青年教师工作遇到的问题,不仅增强了青年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还展现了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个人的工作热情。

作者:文/马上原 图/马上原 编辑:马上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