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植物医学学院教学实习医院在青岛德地得农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立

时间:2021-04-13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4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教学实习医院在青岛德地得农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立,学院院长刘同先与德地得公司董事长胡德刚共同为教学实习医院揭牌,副院长黄金光、植物医学方向负责人李凌绪、德地得公司销售总监李永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刘同先代表植物医学学院对教学实习医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德地得公司关心和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在“植物健康”领域理念契合、优势互补,本次依托青岛德地得公司合作成立教学实习医院可以充分利用公司在农业生产实践方面的优势,为学院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提供丰富的资源。他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共同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乡村振兴事业培养更多懂专业、强实践、爱三农的植物医学人才。胡德刚表示,德地得公司将全力配合植物医学学院加强教学实习医院的建设,制定相应制度,精选指导教师,努力把教学实习医院建设成为植物医学学院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优秀平台。揭牌仪式后双方就2021年度实习计划达成了初步共识,共同决定首先推动2018级植物保护专业公费农科生在德地得公司开展实习。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植物保护专业高质量发展和践行“植物医学”教育理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植物医学学院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动校企协同育人,不断加强专业理论与生产实践的联系,提高本科生实验实践能力,培育符合产业要求、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作者:李凌绪 黄金光 单位审核人:韩强 编辑:曲天泽 杨静 柳润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