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青岛农大喜获17项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时间:2018-02-26 来源:教务处、研究生处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山东省第八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青岛农业大学推荐的11项本科教育、6项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获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8项。动漫与传媒学院孙云宽教授主持的《多元主体协同开放的“农业传媒工程师”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喜获特等奖。

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审一次。本届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共有598项,其中,特等奖29项、一等奖203项、二等奖366项。

近年来,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跟高等教育发展形势,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研究,积极支持教师开展教学改革,在专业和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教学管理及质量保障、实践教学改革及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学校将充分发挥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提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