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合作社学院开展教学示范课活动

时间:2017-06-05 来源:合作社学院

5月31日,青岛农业大学合作社学院组织开展教学示范授课活动,由两次获得教学竞赛奖的青年教师于超老师进行随堂教学示范授课,学院领导、教师积极参加观摩听课,收效良好。

于超老师的《金融学概论》授课方式灵活多样、案例分析清晰、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教师语言风趣、深入浅出,使用案例、讨论、提问、分析等多种教学方法和手段为大家呈现一场教学示范。

本次教学示范活动旨在激励教师创先争优、树立榜样典型。老师们受益匪浅,课后于超老师与各位老师交流了授课方面心得体会,并征求各位老师的意见、建议,无论从教学手段的运用、教学过程的把握、教学节奏的掌控、多媒体制作、授课技巧、艺术等方面都从认识上有了进一步提升,教学示范授课活动对学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整体授课水平的提高起到促进作用。

作者:邓灯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