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制药工程专业主干课程群教学团队召开团队建设交流会

时间:2020-09-09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9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制药工程专业主干课程群教学团队在化学楼召开团队建设交流。会议由团队负责人龚良玉主持,吕海涛、徐鲁斌、王辉、郝双红、杜春华、宋祖伟、张保华、鲁莉华、王蕾蕾等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制药工程专业负责人王辉以PPT汇报形式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团队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研究、教学论文、教学获奖、学生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重点推进的工作内容做了阐述。

龚良玉回顾了设立制药工程专业主干课程群教学团队的初衷,阐述开展该团队建设的重大意义。她在充分肯定团队前期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具体就实验实践课程体系构建、人才培养方案完善、教学模式改革、在线课程建设、学生科研训练及学生竞赛等方面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方案。她要求大家进一步投入工作精力,高效率推进工作任务开展,达到既定的团队建设目标,培育更多的建设成果,冲击省级教学团队。最后,她根据团队成员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任务分工并将责任落实到个人。团队成员对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展开讨论,同时表示将结合自己的专业及课程建设任务,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做好团队建设。

团队建设交流会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任务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为培育更多优秀教学成果的获得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辛鑫 单位审核人:王进国 编辑:曲天泽 刘晓凤 薛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