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师德专题学习教育

时间:2021-06-2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6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学院书记孙世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学院团委书记王敬领学习了“好老师什么样?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强调,好老师心中要有国家和民族,要明确意识到肩负的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孙世孟强调,要坚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的首位,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发展,推进师德建设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作者:文/董益帆 图/王传龙 单位审核人:孙世孟 编辑:曲天泽 杨紫嫣 张春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