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烟台职业学院到建筑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8-12-30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12月27日,烟台职业学院建工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鞠洪海一行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交流考察工作,双方于工程楼会议室举行工程造价专业“3+2”学生转段培养对接交谈会。学院院长李秋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主任车广杰,副院长冯秀梅、全洪珠,接待并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秋义就学院机构设置、专业介绍、科研实验室条件等多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冯秀梅对考场设置、考核标准以及监考问题等方面作简单介绍,车广杰就学生档案交接、学团工作等方面交流了意见。

学院领导对两校在现代职教体系建设中探索出的“3+2”人才培养项目进行了讨论,并就合作中的各项问题展开交流,双方围绕转阶段考核方式和内容以及学生教学和管理模式,进行深度探讨。李秋义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认识、加深了解、分享经验、增进友谊,在交流中谋合作、促发展,大力促进双方更好更快地提升办学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作者:林鑫 臧文菲 宋晓雪 编辑:郭长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