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管理学院赴中国农业大学调研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

时间:2018-08-26 来源:管理学院

8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敬锁,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会计学、物流管理、农林经济管理专业负责人崔茂森、杨焕玲、刘录敬、周海霞、丁慧媛一行六人赴中国农业大学走访经济管理学院,与经管学院副院长任金政、对口专业负责人系侯先云、李军、陈秀凤以及本科生教务管理课科长郭淑媛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会计学、农林经济管理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体系、专业转型发展以及新国标下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李敬锁代表学院向长期支持我院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以及本科生人才培养调研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的兄弟院校领导表示感谢。会后,任金政副院长陪同考察了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实验室。

本次调研考察是管理学院在即将开展的新国标下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背景下进行的一次重要专题活动,这对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转变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现实价值和积极意义。

   
 

作者:图、文/丁慧媛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