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农学院教学检查督导组开展课堂随机听课活动

时间:2018-05-31 来源:农学院

为规范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管理,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在第11-13周的期中检查后,学院教学检查督导组在5月30日走进李军老师、张洪生老师的课堂进行随机听课,督促老师和同学积极配合,上好每一堂课。

听课过程中,检查督导组对教师的授课情况和课堂情况进行实地检查,进而全面了解课堂授课情况,学生听课情况。从检查和听课的总体情况来看,教师上课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教学质量良好,教学秩序稳定;学生按时上课,听讲认真,课堂气氛活跃,学院整体教学工作规范有序。课后检查组与两位老师就课堂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倡导教师努力将课堂打造成“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良好”的轻松课堂。

农学院成立并由院长助理张恩盈、团总支书记姜涛,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兰进好、张晓军、李军、邹晓霞、师长海、郭新梅、隋炯明、李玲燕等组成的教学检查督导组,以突出教学中心地位,提高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保障和强化教学运行管理为目标,深入教学一线、走进课堂,通过对课堂上教学情况的综合考察,切实加强本科教学管理,促进教师提升教学水平,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在不断促使教学检查常态化,规范化的道路上发挥了显著作用。

作者:图文/张恩盈 编辑:鲁晨晖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