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青岛农大理信学院暑期实践基地落户交运温馨巴士通达分公司

时间:2017-07-17

7月17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交运温馨巴士通达分公司在青岛城阳汽车北站顺利地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基地签署仪式。通达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周文武,综合办公室主任王玮,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辅导员刘菲出席本次签署仪式。

协议签署过程中,两边进行了热切的商讨。王玮提出,双方要共同协调配合,达到资源共享。在目前这个信息化的时代,利用大学生所学到的知识和专业技术,加上通达分公司的信息资料与资源,共同实现资源共享。只有这样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深化双方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刘菲也对此项提议表示赞同,刘菲讲到:“目前大学生学的知识技能正是需要发挥的时候,此次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使大学生可以得到最好的实践。目前大学生知识技能达到了一定的水平,此次正是他们一展风采的时候。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是最好的选择。”

随后双方对接下来的义诊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一是要在原有的基础上清理电脑中的垃圾,二是要更新电脑的防护系统,提高运行速度。在义诊过程中,社会实践成员们讲解了一些电脑的相关知识及注意问题,避免系统再次发生故障。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基地签署仪式标志着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交运温馨巴士通达分公司建立了相互协作关系。不仅使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得到了锻炼,知识技能得到了提高,还便利了通达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以及交运温馨巴士上的人们,给社会传递了温暖。

作者:文/王鑫雨 图/何平 刘博敏 编辑:文/王鑫雨 图/何平 刘博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