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青岛农业大学举行创新创业教师培训研讨活动

时间:2020-10-02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岛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创新创业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全面推动创业培训工作深入开展,青岛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于8月21日至9月28日在山东千人教育考试中心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教师培训研讨系列活动,来自全校各个学院共32名创新创业基础课教师参训。培训研讨共16学时,特邀青岛知名创业导师张文静为学员们授课。

此次培训以创新创业基础课教学内容和创新教学方法为主线,围绕创业人生、商机的发现与识别、创新思维、创业模式等八个主题开展,采用混合式、团队合作式、项目导向式的学习方式,以全新的视角和教学方法,颠覆传统课堂教学。通过此次培训研讨,教师之间互相交流、收获颇多,在学习创业新理念的同时,碰撞出许多专创融合、以创业带动专业、用专业发掘商机的新思路、新点子,都将运用到实际的创业基础课的教学中。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教师进一步扩宽了视野,增长了学识,更新了就业创业教育观念,积累了就业创业知识、激发了就业创业热情,提升了就业创业能力,为学校今后更好的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对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单位审核人:王光炬 编辑:曲天泽 郭露月 崔冰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