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学校部署在校生“学生成长评价”调查

时间:2018-04-09 来源:教务处

4月9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召开2017-2018学年在校生“学生成长评价”调查部署会,副校长牟少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家尧主持,教务处、学工部、校团委和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牟少岩指出,我校与社会第三方机构(麦可思数据有限公司)开展的“学生成长评价”调查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现代高等教育的办学理念已经由传统的“以教师为主体”转变为“以学生为主体”,该调查项目就是遵循这一教学理念,通过对在校生全程跟踪,帮助学校全面了解学生的需求与在校体验,通过对大学生成长的持续观察,了解学生知识、能力、素养的增值情况,关注学生的学习参与度、职业成熟度的发展、学校的教学效果以及培养目标达成情况等,对我校实现人才培养的持续改进具有重要的价值和参考意义。

牟少岩强调,各相关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学院要召开专题动员会,确保会议精神落实到每一个班级、每一位同学,尤其是2014级应届毕业生已经开始实习,分散各地,各学院要采取措施确保参与率。

会议就项目开展的具体事宜进行了部署。

作者:隋仁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