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建工学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

时间:2019-06-26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6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与品茗股份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仪式在工程楼会议室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唐传成,院长李秋义,副院长冯秀梅、全洪珠,山东品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仇留德、经理张烨,荣华建设集团副总工程师BIM中心主任杨自统出席本次项目签约仪式。

会上,唐传成代表学院对仇留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山东品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学院和学生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李秋义从学科建设、学术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学院和山东品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能够从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人才输送等方面深入合作。

仇留德介绍了品茗股份的具体发展现状,并通过介绍企业的院校合作模式,阐述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促进应用型专业群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提升等方面的作用;杨自统通过企业宣传片对荣华建设集团从集团概况、项目研发、教育培训、产品展示、获得荣誉等方面展示了集团多年发展成果与现状。他们期望双方以协议签署为契机,深化务实合作。

随后,副院长冯秀梅和仇留德董事长代表双方进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共话合作现状、展望合作前景,并就如何推进合作项目落实交换了意见。

本次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签约,为学院学生教学实践项目结合提供又一新的平台,进一步深化学院人才培养的创新与改革。今后,学院将继续探索新的应用型工科办学模式,创新学院人才培养方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作者:林鑫 陈玉龙 李德煊 编辑:郭长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