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管理学院召开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会

时间:2021-11-26 来源:管理学院

11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于文经楼会议室召开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会,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培训视频。

培训内容围绕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展开。会议指出,全体教职工要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思想政治理论课要坚持在改进中加强,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亲和力和针对性,满足学生成长发展需求和期待。各门课程都要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其次,应按照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和教材体系的要求,推出更多高水平教材。最后,参会教职工召开了现场教学能力研讨会,从教学设计、案例导入、教学方法等方面展开讨论。       

开展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和思政公开示范课活动,不仅为全体教师创造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更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优秀的教学范例,将引领全体教师认真钻研业务,提高教学水平,同时还为思政课教学改革提供了新方法、增添了新活力,使思政课真正“实”起来、“活”起来、“动”起来。

 

作者:郑嘉琪 单位审核人:李树超 编辑:曲天泽 林玉娟 唐如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