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学校召开2017年上半年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7-06-30 来源:教务处

6月28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会馆一楼会议厅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牟少岩出席了会议。

会上,牟少岩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第一,期末考试工作是教学过程的一个重要环节,各教学院部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准备工作,从监考教师培训、学生考前动员、诚信考试教育、考试巡视安排等各环节都应周密安排、认真准备;第二,加强试题保密管理,从试卷命题、试题审核、送印、领取、装订、保管以及考场试卷下发各环节,都要按照学校规定制定详细的保密工作流程,所有经手人员都要有保密意识,要有书面的交接手续,开课学院及教务处应加强管理与监控;第三,加强考试监考工作,监考是决定考试质量的重要因素,是影响考风的关键环节,监考教师应强化责任意识,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考风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努力营造严肃认真的考试氛围,做好考试监考工作。

会议传达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实施意见》,通报了试卷检查评估情况,并对新引进教师教学能力考核工作、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招生工作等进行了部署。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家尧主持,各学院(部)教学院长、教学督导、教学秘书、学工办主任及教务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教务处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