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穆平教授主编《高级作物育种》入选高校研究生规划教材

时间:2019-07-10 来源:研究生处

近日,经过科学出版社(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全国高等院校研究生规划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审核,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穆平教授主编《高级作物育种》入选全国高等院校研究生规划教材暨创新型现代农林院校研究生系列教材,这是我校教授主编教材首次入选全国研究生规划教材。

本次教材入选名单中,全国共有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12所高校的15部研究生系列教材入选。青岛农业大学是山东省唯一一所入选高校。

近年来,为提高研究生课程教学水平,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课程建设,设立专项经费用于鼓励和支持研究生任课教师立项建设研究生精品课程,积极支持研究生任课教师申报山东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建设项目,近三年立项建设校级研究生精品课程14门,入选山东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5门。此次穆平教授主编的《高级作物育种》入选全国研究生规划教材,标志着我校研究生课程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作者:黄有松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