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任课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7-06-06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6月2日,青岛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在学术会馆会议厅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任课教师座谈会。院长祝军、副院长梁素娥、副书记王天龙、教学秘书谭凤华、对外汉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各专业负责人及部分任课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祝军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祝军首先就本次会议议题做了简要阐述。接下来,与会任课老师分别反馈了学生的课堂表现情况,同时,围绕《国际教育学院课堂教学及考试工作实施细则》和《国际教育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两个文件,各任课老师展开讨论,并对学院的管理方式、课程考核方式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梁素娥对各位老师积极承担国际教育学院教学任务表示感谢,希望任课教师能切实贯彻国际教育学院“因材施教”的教改思路,对学生加强过程性考核,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同时她还强调,希望任课老师能对学生严格要求,配合学院对学生加强管理,及时向学工办反馈学生的课堂纪律等情况。

副书记王天龙向与会老师汇报了2016年度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并表示会切实贯彻“教-学-管联动机制”,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以学风带动其他工作的良好发展。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