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青岛农大15名教授专家入选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时间:2019-04-11 来源:教务处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成立 2019—2022 年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鲁教高字〔2019〕3 号)。青岛农业大学15位教师入选2019—2022 年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其中秘书长2名,副主任委员2名和委员10名。同时,由学校推荐的4名校外行业专家也入选了本次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青岛农大入选的15名教师包括: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陈海华,动物与水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李玉全,动物与水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虎、周顺,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敬锁,通用外国语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高秀雪,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纪卫宁,生物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及大学生物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田义轲,机械类专业及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杨然兵,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柴超,建筑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刘庆华,植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杨锦忠,植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黄金光,林学与草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李海防,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李中华。此次入选结果反映了学校及相关专业综合实力在全省的较大影响力和省教育厅对学校本科教育发展的高度认可。

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由省教育厅组建,本届委员会组建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山东省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充分发挥专家组织对省本科教育教学的研究、咨询和指导作用。为此,学校充分发挥校内外专家委员对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综合教育教学改革的咨询和指导作用,为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支持与帮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