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化学与药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1-06-02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5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举行教学期中检查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龚良玉主持,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小组组长周建强及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开始,周建强就此次集中检查教学材料的相关情况进行阐述,分别从教学内容、教材及课程设置、课时安排、教学进度等多个方面对本学期的教学情况作具体分析,并同与会教师交流讨论,探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协商解决办法。会上,各教师代表积极发言,就改善教室基础设施、教师发展、教学团队建设、教学质量与评价、教学课程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院教学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最后,龚良玉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及座谈会进行总结,并表示,针对会议中教师们所反映的问题,学院将积极落实和改进,尽快充实各类教学资源,及时向有关部门及上级领导进行反映,解决实际问题。

作者:文/王咏琪 刘明玉 图/周升露 单位审核人:王进国 编辑:曲天泽 林玉娟 唐如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