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植物医学学院举行院聘副教授聘任仪式

时间:2019-01-07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1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在生物楼会议室举行院聘副教授聘任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副院长梁文星为受聘的4位教师颁发聘书,聘任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忠林主持。

袁忠林对受聘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全身心投入到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继往开来,不断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为进一步探索学院二级管理模式,深化聘用制度改革,加强植学院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植物保护学科建设水平,2018年12月17日至12月29日,学院开展了院聘副教授聘任工作。根据《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院聘教授、副教授实施办法》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教师本人自愿申报、学院教授委员会及学科负责人评审、学院公示,最终确定聘任宋雯雯、李洁、郭磊和丁天波等4位教师为植物医学学院院聘副教授。

作者:王丽静 编辑:吴倩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