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动物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0-11-23 来源:动物医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稳步推进学风建设,做好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及时了解学生对学院教学管理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11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副院长韩先杰主持,副院长邹明、专业负责人张启迪、教研室主任温建新及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22人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状况及日常教学工作过程中的课程设置、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实验室使用与建设、学风建设、职业规划、职业资格认证考试等有关方面所遇到的问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提出了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教学工作献计献策。教学管理人员与各位学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确保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教学综合改革。

韩先杰表示,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教学质量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是学院的永恒主题。此次座谈会是学生反映学习生活问题的平台,通过深入了解学生的意见、建议与需求,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可能够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及需求,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改进教学环境,推进教风学风建设,提升学院的整体教学管理水平,促进培育适合社会发展需要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作者:李沛霞 张迪迪 王菲 单位审核人:孙运彩 编辑:曲天泽 孙硕 张春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