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园艺学院与北茶老徐茶业开展创新创业合作

时间:2017-12-19 来源:园艺学院

12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与青岛北茶老徐茶业有限公司在园艺学院会议室举行“创新创业实践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北茶老徐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召学、华盛绿能农业研究院院长王海玉、青岛果茶站站长董国强、园艺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培利、园艺学院院长王然、园艺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春晓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园艺学院团委书记刘燕杰主持。

徐召学就合作总思路阐述了此次合作的初衷与意义。他指出,许多在校大学生有创业的冲动和想法,却缺乏施展自我能力的平台,此次双方的合作便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创新创业的平台。让学生提前施展自己的抱负,在创业的环境中得到历练。同时,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同时是为企业与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北茶老徐茶业的发展储备人才。

董国强认为,此次合作给了大学生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让大学生通过实践来提高自己,有助于在校大学生对社会的提前适应,同时使得在校大学生为将来的企业岗位积累工作经验。董国强在讲话中表示,会尽全力支持有创新创业想法的同学。

刘培利就茶学专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指出,茶业在国内是一个朝阳产业,茶学专业也是一个对未来社会有着极大影响力的专业,希望此次签约能够真正的实现校企双向选择。园艺学院大学生创业代表黄绍俊也结合自身经历说出了对于此次签约仪式的感想,并表示“终于可以把梦想付诸实践了”。


最后,王然与徐召学共同签订“创新创业实践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同时是园艺学院与企业签署的第一份“创新创业实践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将会为学生提供一个实现理想的平台,将会激励更多在校大学生参与到自主创新创业的浪潮中来。

作者:张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