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青岛海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学校开展战略合作

时间:2020-07-2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7月20日下午,青岛海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携手青岛农业大学,双方在海尔国际细胞库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双方现场揭牌了 “青岛农业大学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

海尔集团(青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战略研究发展中心部长李嘉晓,青岛海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副总裁曹启龙,青岛海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振虎,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副院长沈伟,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闵令江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仪式现场,青岛海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副总裁曹启龙对青岛农业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目前海尔国际细胞库的业务模块及发展方向。曹启龙表示,感谢青岛农业大学的信任,希望双方今后在科研和教学领域展开积极探索与合作。李嘉晓介绍了海尔金控的产业布局、发展历程以及发展规划,愿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开端契机,充分发挥海尔生物科技的市场优势,与校方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双方共赢。孙世孟表示,作为同在城阳区的“邻居”,校方对此次合作非常重视,也非常欣赏海尔在生命科学领域的战略规划,相信彼此的合作能够长期稳定良好地发展下去。

孙世孟与曹启龙作为双方代表,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揭牌 “青岛农业大学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

未来双方将共同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围绕干细胞与动物克隆等领域进行密切合作,共同开发新产业、共享新机遇。双方还将合作建立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进一步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双方围绕生物科技、行业动态、科学研究发展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开放式的交流,并期待未来达成更加开放、全面的合作。

单位审核人:初文杰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