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农学院与山东中农天泰种业共建教学科研基地

时间:2019-05-23 来源:农学院

5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与山东中农天泰种业有限公司“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平邑县山东中农天泰种业有限公司举行。农学院副院长张恩盈、学校教务处实验实践教学科科长张婷等出席仪式。

张恩盈介绍了学院近年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与公司负责人员就下一步科研与教学实习等方面的继续深入合作进行探讨。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积极交流合作,促进在项目交流、科学研究、实习就业等多方面共赢。 山东中农天泰种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宁对公司人员配置、育种研发、种质资源创新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山东天泰种业有限公司是农业部批准的全国“育、繁、推一体化”企业、中国种业信用骨干企业。以“玉米育、繁、推一体化”为主,同时开展小麦、花生等作物的科研育种与生产经营。 2005年至今,公司先后独立育成“天泰”“邦玉”等系列优良审定玉米杂交种11个,创新杂交组合12000余份,在不同生态区设有品种测试站点81处。

作者:刘宁 编辑:王冠颖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