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外国语学院聘任朝鲜语专业行业导师

时间:2019-04-08 来源:外国语学院

4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纪卫宁等一行4人来到城阳区麦世达韩国精品百货店,与对方举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加强朝鲜语专业学生实习实训进行了商讨。纪卫宁代表学院聘任麦世达韩国精品百货店运营代表李贞勋为朝鲜语专业行业导师。

在座谈会上,李贞勋介绍了百货店的运营情况和可提供的实习平台情况,表示将为朝鲜语专业实习学生提供行业需求分析、产品运营策划和创业模式培训。他希望实习学生能够充分利用好百货店的有利条件,了解韩国商品的销售知识,在实习中提升销售业务技能和语言实际运用能力,为就业创业积累经验。纪卫宁对李贞勋为学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向李贞勋颁发了行业导师聘书。

麦世达韩国精品百货店是目前青岛营业面积最大、经营品种最全的韩国商品销售中心,总面积达到一万平方米,拥有二百余家店面,主要销售韩国服装、化妆品、儿童用品、床上用品、厨卫用具和小型家电等日常用品。李贞勋已在中国居住十余年,他在做好商品经营的同时,也非常关注教育事业。2018年李贞勋曾赞助学院朝鲜语专业建设韩国文化体验中心,该中心的建设为朝鲜语专业学生体验和学习韩国文化提供了良好平台。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活动,麦世达韩国精品百货店与学院建立了实质性的合作关系,开拓了朝鲜语专业学生实习和就业的又一新路径,对优化朝鲜语专业学生实习和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者:程丽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