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艺术学院举行绘画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作品展

时间:2019-05-23 来源:艺术学院

5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于美术馆举办为期三天的“芳华——绘画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作品展”。副校长牟少岩出席开幕式。展出期间,学校党委书记李宝笃、校长宋希云、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副校长刘春霞等陪同潍坊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欣章、校长管英俊、副校长刘军一行参观了作品展。

学院院长助理赵紫平在开幕式致辞中提出两点希望:希望毕业生继续拼搏,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要始终保持拼搏的勇气和信心,定会让人生舞台演绎出更多精彩;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做一个会感恩的人,才能拥有幸福的人生。中国画教研室主任林承琳在开幕式中表示,最让人感到欣慰的就是同学们敢于挑战自己,在图式和画法上敢于创新的勇气,对学弟学妹起到良好的榜样作用。插图教研室主任周娜表示,毕业是专业学习生涯的暂时结束,但也是将来专业道路的真正开始,希望同学们不负芳年华月,永远奋发图强。

本次展出的是绘画专业插图方向和中国画与鉴赏方向的共31组作品,都是在专业教师的的悉心指导下,经过层层把关,反复推敲修改完成的,无论在选题立意,还是表现技法等方面,较以往都更加多元化。除水彩、国画、丙烯画、版画、水印木板画外,还有电子动态插图、手绘插画、书籍绘本和立体书等具有鲜明专业特色的作品。同学们还展出了自己的毕业设计作品的周边产品,例如印制的书签、胸章、名片、作品集等,向观展的老师和同学进行讲解和展示。

参观展览的领导老师给予此次毕业作品展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们认真询问了学生们在创作过程中学到的知识和遇到的困难,充分肯定了绘画专业在教学改革中的探索和艺术学院师生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希望毕业生能以此为起点和动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有更好的发展。

作者:段骋博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