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体育教学部开展卓越教学奖教师观摩课

时间:2018-05-22 来源:体育教学部

5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在文体馆组织开展了“卓越教学奖”教师观摩课活动。

根据青岛农业大学期中教学检查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为了学习优秀教师在教学实践与教学研究中的优秀教学成果、先进的教学经验和有效的教学手段,我部遴选了教学能手、卓越教学奖获得者——山美娟老师开展优秀教师观摩课。本次课随着印度舞曲热身开启,在山老师的带领下全班学生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将啦啦舞跳得张扬热烈、活力四射,在集体练习之后进行了分组教学、分组展示与考核,各个小组使出浑身解数将课堂所学进行了创编,将团队协作、奋发向上、自信热情充分展现出来,本次课是平时课堂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给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掌声喝彩声不断响起。

体育教学部班子领导由源清、吴秀云、张友民一起出席了观摩课现场,给予这次观摩课很高的评价,并希望山美娟老师潜心教学、与时俱进,推动我校啦啦舞教学再上一个台阶。体育教师部青年教师陈玉权、杜逸帆等带领班级学生150余人一起参加了观摩学习,受到很大的启发,纷纷表示将虚心向山老师请教,潜心钻研体育教学,不断提高个人教学水平。

作者:魏统朋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