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06 来源:教务处

5月4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副校长田义轲出席会议。

田义轲对上半学期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阶段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三个聚焦和一个导向”确保教学质量。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高度自觉、高度负责,合理有效组织好教育教学工作,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要聚焦教育根本任务、聚焦“以本为本”、聚焦“四个回归”、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教学质量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高位谋划、聚力突破,做好“十四五”规划重点工作。各教学单位要立足学校发展新起点,根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将高位谋划、统筹推进与突出重点、聚力突破相结合,切实推进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三是提高担当作为意识,切实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各教学单位要做到善作为、敢担当、真落实、求实效,将改革理念贯彻到教学中,将教学工作融入到学校规划中,为社会培养高质量人才。

会议传达了“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实施方案”等文件。教务处处长张玉梅从抓好教学改革、招生宣传、考试管理、毕业环节四个方面入手,对2022年上半年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推进部署,并要求各教学单位压实责任,做好随时进行线上教学切换的准备工作,全力保障教学秩序平稳有序。

各学院(部)教学院长(副主任)(含创新创业学院、平度校区管理办公室)、教学秘书、实验中心主任、校级教学督导员,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军事理论教育、大学生就业指导、创业基础、美育、劳育等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作者:曲韵笙 单位审核人:张玉梅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