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园林与林学院召开风景园林、林学专业座谈会

时间:2017-06-06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6月2日,园林与林学院在文经楼会议室相继召开了15、16级风景园林(虚拟现实技术方向)专业、林学专业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费廷坤、相关专业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风景园林专业座谈会特别邀请到该专业校企合作单位济南骏文公司总经理李青、企业外聘教师朱秀丽来到现场,为该专业同学解答相关问题。会上,李青和朱秀丽就风景园林专业当前的就业形式做了具体分析,李青提到,风景园林专业不论是考研还是就业都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但是行业竞争大,需要同学们具备较强的专业素养和理论知识。此后,费廷坤、周春铃及专业教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业、就业及考研深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在林学专业的师生交流座谈会上,与会嘉宾现场就同学们提出的学业、就业以及考研深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与同学们交流学习经验,部分林学专业学生参加了座谈会。林学专业李伟老师以自己的学生时代为例,结合个人经验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语言蕴含哲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徐延鑫同学还为大家讲解了一些考研复习的技巧和考研学校的选择问题。林学教研室主任李海防表示,日后如果学习生活上遇到困难,欢迎同学们到学院办公室与老师进行交流,寻求老师的帮助。

作者:王芙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