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海都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挂牌签约

时间:2018-12-27 来源:海都学院

12月26日,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与莱阳市中瑞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举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莱阳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海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顺,海都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鹏,莱阳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祝学丹以及学院学生工作部、团委、经济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出席挂牌和签约仪式。

周顺代表学院与中瑞教育总经理于海英签署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协议,并授予莱阳市中瑞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匾牌。 周顺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是办学的“三大战略”之一,是学院前行的重要驱动力。通过校企双方共同培养人才,将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有机结合,积极培养社会应用型人才。周顺表示,学院将继续坚持开放办学模式,坚定不移地走产学研一体化道路,在与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进一步增强学院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祝学丹对学院与中瑞教育创新创业实践基地顺利签约、授牌表示祝贺。他强调,双方签约是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推进莱阳市科学发展、科技创新的大事,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习、创新渠道和平台。双方要加强协调、深化合作、高端运作效,培育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确保实践基地高质量运行取得实效。

于海英介绍了莱阳市中瑞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在创业孵化、项目研发等工作中和衷共济,联手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助力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

随后,学院领导与师生代表依次参观了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机器人、创意智造、航模无人机、创意沙画、计算机编程等项目。周顺与参观学生代表亲切交谈,深入交流了学生关心的创新创业话题。

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以莱阳市中瑞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为载体,在莱阳市人民商场、莱阳市电子科技市场、莱阳市中瑞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可道2589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四个公司都可进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规划设置创新创意文化站、创业事务服务中心、创新创业项目区、高校师生工作站四个功能区,为大学生创业咨询、创业项目入驻实施、创业成果转化等提供“一站式”服务。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