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化学与药学院举行新进教师说课活动

时间:2019-10-29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10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举办教学工作经验交流暨新进教师说课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

2018年新进教师兰学芳和刘聪敏分别结合自己的讲授课程,从课程定位、教学目标、内容设计,教学重难点、学情分析、教学方法、教学反馈以及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兰学芳和刘聪敏的说课,肯定了两位教师在教学方式方法上的优势和进步,同时对创新教学方式、把握讲课节奏、提高课堂效率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院长龚良玉进行总结,并对新进教师在教学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熟悉课程讲授内容,做好教学备课等各项准备活动,并按照教学内容准备好教学课件;二是要主动向老教师和身边的教学能手、教学名师学习,注重教学方式方法的创新;三是要加强对学生的互动,提高课堂效率,提升教学效果。

作者:邓捷 杨冬冬 编辑:曲天泽 陈亚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