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园林与林学院举办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展

时间:2018-06-03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5月31日,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展在文经楼一楼大厅开展。

本次参展作品设计内容丰富,涉及居住区景观规划、公园景观设计、滨水景观规划、城市文化广场、城市街头绿地等多个方面。每组同学的作品基于场地特色,发挥自己所擅长的设计手法,呈现出风格多元化的设计作品,展现了本科毕业生理性分析、深入场地的设计思路,展示了独特活跃的思维,表达了那一颗颗热爱园林与生活的心。

园林专业郑小薇的作品《灌云豆丹产业园规划设计》从规划背景,产业目标发展,空间发展策略,道路、水系规划图等几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设计方案。

风景园林奚露的作品《滕州市荆河绿地景观设计》从基本概况,项目介绍,设计定位三个方面介绍自己的设计方案,并给出春夏秋冬四季构想图。

毕业生张岳说:“毕业设计作品展是园林及风景园林专业同学们四年学习成果的展示,它们既是对同学们大学四年学习的总结,也是未来大家踏入社会工作、学习的新起点。”

作者:夏浚凯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