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资源与环境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时间:2018-02-26 来源:资环学院

2月26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及时了解各项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保证新学期良好开端,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党政领导、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深入课堂进行听课,实地了解教师教学和学生课堂学习情况。

学院领导先对教室设备进行检查,同时对教师到岗情况和学生上课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听课过程中,学院领导对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记录和分析,全面了解教师教学水平、授课情况。课间,学院领导与授课教师和学生进行交流,进一步了解教与学的情况,倡导教师努力将课堂打造成“知识传授严谨,技能训练高效,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良好”的有效课堂。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是资环学院长期坚持的一种做法,着力突出教学的中心地位,既是加强本科教学管理的一项要求,也是了解课堂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深入教学一线、走进课堂有利于强化教学运行管理和保障,促进教师提升教学水平,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从检查和听课的总体情况来看,新学期教师上课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教学质量良好,教学秩序稳定;学生按时上课,听讲认真,课堂气氛活跃,学院整体教学工作规范有序,展现了“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的良好精神风貌。

作者:肖洲 编辑:胡日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