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学校举办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培训会

时间:2021-09-18 来源:教务处

9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在教学楼C区举办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国家教学成果奖获得者、山东科技大学程卫民教授为主讲嘉宾。学校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一、二等奖项目获得者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许金东主持。

程卫民以“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的理解与体会”为主题,从成果概况、成果申报、成果评审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他指出,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要做好筹划工作,有目的地培育成果,要用数据说话,实事求是,经得起检验。主题报告后,程卫民教授同与会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学校教师在教学成果奖培育及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教学成果奖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展示,在各类体现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评价指标体系中都占有重要比重。教务处将继续在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对学校教学成果奖问诊把脉,不断科学选题定位、挖掘特色、提升理念, 凝练成果,扎实做好学校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工作。

单位审核人:许金东 编辑:曲天泽 杜昭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