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青岛农大与中马国际西促会共建马科学人才培养基地

时间:2017-12-26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12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马科学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文体馆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同毅和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监事会副主席、副会长,青岛登程马术运动俱乐部曾兆文董事长共同为马科学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最权威的、最具综合实力的第一个西部马术联盟式社团组织。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积极致力于推广西部马术运动,从事马术基础培训、组织西部马术赛事、促进国内外西部马术运动交流、宣传西部马文化等活动,是国内马行业公认的西部马术文化传播者和实践者。遵循“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的国家体育发展战略规划,体现马术体育比赛与文化活动相结合、专业西部马术赛事与群体活动相互动、高收入人群与普通百姓共参与的特色,集赛事、娱乐、活动于一体,将西部马术赛事打造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马术赛事品牌。

此次动物科技学院与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共建人才培养基地,旨在从培养适应现代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出发,充分发挥两种不同教育资源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通过理论研究与实践应用的有机融合,搭建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平台,促进产学研的全面合作,不断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基地建设,将以此次基地共建为契机,继续开展创新性研究,有效提升学科的整体实力,并充分发挥基地平台的辐射带动作用,与西促会在更多领域深入探索交流合作,为马科学人才成长成才提供更多条件和机遇。

 
 

作者:曹欣欣 编辑:金圣洁 崔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