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青岛农业大学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实习就业双基地授牌

时间:2022-05-09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5月6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实习就业双基地授牌签约仪式在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举行。校教务处副处长柴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徐以师、院长云立新、副院长蔡连卫一行6人出席授牌签约仪式,与北京宽高教育集团总校长、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校长王金战,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执行校长樊兴举等展开深入交流。

云立新、樊兴举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交接。双方将秉持“立德树人”的共同教育使命,积极探索建立命运共同体,创新合作方式,实现优质资源互通,创造更多机会,拉开全新的人才培养局面。

云立新指出,自1987年以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规模不断壮大,目前包含社会管理系、中文系、法律系三个专业方向。其中,2004年创办的汉语言文学专业已经输出千余人才,不少学生进入北大、清华等高校深造,毕业生就业率达95%以上。云立新表示,作为青岛市优质高中,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以“教育不是灌满而是点燃”的教育理念和“名家治校、点燃激情、高效课堂、精细管理、集团联动、多元发展”的六大办学特色闻名岛城,在课程改革、教师培养等方面走在前列,将为学校毕业生培养带来全新思路和启发。

徐以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与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的这次牵手,打开了两校合作的窗口,学院将在做好双方合作的同时,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两校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樊兴举指出,此次合作只是一个起点,期待日后双方开展深度合作,在拔尖人才培养上寻找到更多契合点,在学生多元发展上资源共享,为学生提供更宽广的展示自我的舞台。王金战表示,希望以这次合作为契机,展开与青岛农业大学的全面深入合作。

作者:史雪 单位审核人:徐以师 编辑:曲天泽 梁舒皓 杜昭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