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动医动科两学院联合举办信得同盟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7-10-23 来源:动物医学院

10月21日,由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与山东信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四期信得同盟班正式开班。山东信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家禽北方事业部总经理邢永国,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展学斌,动物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以师出席,来自动医、动科等学院的60余名同盟班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

徐以师对本期信得同盟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锻炼,做到学有所获、习有所得。二要虚心请教交流,把握产业规律,了解行业动态,提高行业认知水平。三要注重总结思考,通过学习进一步做好自身的学业规划、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四要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观念,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和同盟班相关制度,保证出勤率,提高学习效果。

邢永国为同盟班学生代表授旗,向全体同学介绍了信得集团的企业经营范围、企业文化、近几年来的发展趋势和动态等。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提升自己,学习过程中查漏补缺,完善专业知识体系,提高专业素养,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信得人力资源部经理、本期同盟班班主任李晓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同盟班课程计划、课程要求等内容,并组织开展了班级活动。

自2014年以来,信得同盟班已举办到第四期,为促进校企合作与交流,帮助学生了解企业运营模式、行业发展形势,积累实践经验,提高求职能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作者:袁长宁 编辑:韩晓玺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