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青岛农大大学生BIM建筑信息模型大赛结束

时间:2017-03-21

3月20日,第八届大学生BIM系列软件建筑信息模型大赛决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建筑工程学院共有35个来自不同专业的队伍参加,三支优秀队伍提交作品。

大学生BIM系列软件建筑信息模型大赛是青岛农业大学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建设工程大学生专业技能竞赛项目,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BIM主要是设计三维数字模型技术的应用,实现BIM计算机辅助创设,提升工程质量和效率,降低总价的节约资源,推动技术创新,设计创优人才队伍建设。经过评选,三支优秀队伍脱颖而出,并决定从这些优秀队伍中选出5名学生代表青岛农业大学参加全国的比赛。

大赛通过斯维尔BIM系列软件的应用,实现高校建筑类专业之间的BIM协同,增强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的同时,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促进学生熟练掌握BIM软件建模技术,为学生就业和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李昱萱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