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举行新生专业讲解活动

时间:2017-09-05 来源: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

9月4日,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组织经济学院的班主任王勇、孙兆明、褚法政、刘学忠、李东海分别负责农村区域发展专业、经济与金融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和知识产权五个专业介绍会,为2017级新生就大学四年大体的发展方向、培养方案,培养目标,修业年限、授予学位和全部课程等方面做了详细而专业的介绍,此次报告活动在教学区举行。

教育过程中,全体专业教师为新生介绍了各自专业的学历背景、专业背景及研究方向,同时为新生们如何有意义地度过四年大学生活提出建议,“学生要从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以及政治素质上全面完善自己,不仅要成绩优异,身体和精神上更要健康,完完全全的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国经贸专业教师刘学忠说道。各专业专家教师结合专业培养方案,从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毕业要求、毕业去向、学习建议等方面为新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自己以及身边的实例加深了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和理解,使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稳定了学生专业思想,培养了学生专业意识,提高了学生专业兴趣,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据了解,学院今后将继续通过学习经验交流会、优秀校友报告会等形式开展专业思想教育,力求让学生更加明确学习目标和方向,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当中。

作者:徐雅奇 吴加加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