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外国语学院校外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揭牌

时间:2018-03-16 来源:外国语学院

3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纪卫宁一行前往青岛市实验高级中学,与该校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校外实习基地揭牌仪式。青岛市实验高级中学校长孙睿等出席仪式。截至目前,外国语学院已经与城阳街道管辖的10所小学以及城阳区实验中学建立了实习合作关系。此次与青岛市实验高级中学合作实现了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学实习基地 “小学-初中-高中”的全线贯通。

签约仪式上,纪卫宁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语言实践教学的相关内容和实习安排;孙睿介绍了青岛市实验高级中学的英语教学情况,包括英语师资力量、英语双轨教材的选用、翻转课堂的教学方法、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等。双方代表共同表达了在“互信、共赢”基础上谋求深入合作与发展的意愿。

根据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本学期英语2015级本科生将进行英语语言教学实践活动。依据教学实践计划,学院近期将举办“英语教学之星”大赛,选拔优秀学生赴实习基地进行为期四周的英语教学活动。英语语言教学实践活动有助于培养学生英语语言运用能力;有利于提高学生的人文综合素养;有利于学生了解我国现阶段基础英语教学的现状并积累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为将来从事英语教学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作者:文/程丽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