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青岛农业大学第一届植物保护技能大赛知识竞赛举行

时间:2018-05-15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对植物保护专业知识的学习和研究兴趣,提高综合素,5月13日,由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主办、植物医学学院承办的第一届植物保护技能大赛知识竞赛环节决赛在生物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院团委书记马伟萍、病理学专业老师王彩霞老师和昆虫学专业老师张晓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此次决赛共有32名参赛选手,比赛分为限时答题、抢答题、车轮战必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本次活动通过趣味性知识竞答的形式,选手们精神抖擞,沉着冷静地思考问题,谨慎应答,选手们的积极发言以及组内的补充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整个比赛过程,同学们争相作答,表现十分的精彩出众。

学院老师对本次知识竞赛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关注,参赛选手们也对本次知识竞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通过比赛,切实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大家的主观能动性,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长处和短板,在以后的学习当中有了更明确更清晰的学习目标。

本届植物保护技能大赛赛期为一年,共分为知识竞赛、摄影大赛、昆虫标本制作大赛、实验操作大赛四个环节。

作者:图文/陈凌雁 王丽静 编辑:胡钰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