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园林与林学院举行专业实训讲座

时间:2019-05-09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5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邀请境语景观设计公司董事长沈丽颖、青岛大学教授李小虎在学术会馆举行专业实训讲座。讲座由学院院长刘庆华主持,相关专业老师和2016级学生参加。

沈丽颖以境语公司2019海军节氛围营造,鲁信天逸海湾、即墨古城等项目的专业景观设计为例,从项目到手、方案设计以及后期服务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讲解。她强调从构思到建成,景观设计师需始终将“以人为本”作为宗旨,关注人的存在,将自然与艺术相结合。李小虎通过图解当代景观设计,从历史、自然、生活、文化、艺术中探索设计理念,他强调当代景观思考与空间设计要学会合理运用“分形几何”和“泰森多边形”构图法,通过形态不断延伸,融入历史、文化等多方面元素,将人与自然相结合。

讲座结束后,现场嘉宾与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作者:陈玲娜 李孜怡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