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青岛农大第四届食品快速检测技术开发竞赛落幕

时间:2017-11-08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11月6日,青岛农业大学第四届食品快速检测技术开发竞赛决赛在化学楼会议室举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肖军霞、韩荣伟、王凤舞、孙萍、李晓丹担任评委。最终,由王莹老师指导的“牛奶抗生素快速检测试剂盒的优化”项目和由张双灵老师指导的“酶分析法快速检测大米中镉含量”项目赢得在场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夺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另有3支队伍获得二等奖,3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大赛通知发布后,即得到全院学生的积极响应,征集的参赛作品主要针对食品添加剂、非食用物质、重金属与微生物的快速检测技术开发。经过前期筛选,共有8支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

决赛采取PPT汇报的方式进行,各团队从课题研究背景、实验内容、技术分析、检测创新点、课题成果等方面展开汇报,并配以数据图表、实验图片等,评委老师根据汇报情况进行点评打分。

 

作者:赵莹 王琪 房楠楠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