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合作社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提升学院教学工作

时间:2017-06-05 来源:合作社学院

6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合作社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唐传成、院长李中华、党总支副书记张德锋、副院长李宗洙及学院2014、2015、2016级共1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邓老师首先对本次座谈会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主要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学院教学管理和服务以及对教师课堂教学、实验和实习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学校及学院的教学工作各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随后,各年级学生代表一一表达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共性问题,各位领导、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详细记录了同学们在课堂教学及安排、实习实践、教学设备、考研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李中华指出,学生从入学开始对大学生活及专业认识上会有逐步变化的过程,学院会多组织召开座谈会议,加强新生和老生、老师与同学的交流沟通,使同学们能快速走出困惑期,积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另外,座谈会上同学们提出的部分问题反映出学习上的依赖性,应当学会自我安排,为自己做主。学院正在青年教师的培养锻炼、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优化、提高学生实习实践的参与度等方面做出努力,学院的发展需要师生的共同努力,同学们要树立“学院发展,我在其中”的主人翁意识,积极建言献策。随着学院师资力量的进一步充实,课程设置会更加合理和实用,实验实习会更加适时有效。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也会及时反馈给相应老师,并提出整改方案,落到实处。

本次座谈会加深了师生间的交流互动,有利于学院及时掌握学生的学习动态、解决教学和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及人才培养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作者:合作社学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