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艺术学院举办环境设计专业2019本科毕业作品展

时间:2019-05-20 来源:艺术学院

5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举办环境设计专业2019本科毕业作品展在学校美术馆拉开帷幕,学院党政领导以及专业老师出席此次展览开幕式。

本次展览包括室内设计和景观设计两个方向共61件设计作品,涵盖了办公空间设计、餐饮空间设计、展示空间设计、家居空间设计、滨水绿带设计、城市广场设计等多种设计类型。

开幕式上,副院长李慧斌对同学们本学期以来在毕业设计上的全力以赴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日后步入社会能继续努力拼搏,走好自己的人生道路。李慧斌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感恩父母、感恩学院,做到不忘母校、不忘学院、不忘老师,常回学校看看。随后,室内设计教研室主任崔晓磊和景观设计教研室主任玄颖对毕业生大学时光的即将结束表达了感慨和祝福,祝愿同学们日后前程似锦、年少多为。

学院领导老师参观了同学们的毕业设计作品,听取同学们的设计理念和设计构思,为同学们提出中肯的建议,并对即将到来的毕业答辩提出了意见建议。

作者:徐昊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