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立两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时间:2019-02-25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1月22日,由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朱连勤带队,党政办公室、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滨州市,进行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在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举行,滨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学俭、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朱连勤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及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相关情况。他指出,学院现有水产医学、水生生物遗传育种、水产养殖技术、渔业生态环境监测与评价四个方向,发展建设情况良好。青岛农业大学与滨州市有过多次合作,此次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标志着合作的新开端。希望学校可以依托培养基地,充分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更好地促进政产学研融合,推动我省水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助力学校水产省一流学科建设,助力现代农业转型升级和乡村振兴的深入实施,共同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海洋学院院长聂品分别与山东友发水产有限公司和滨州海缘养殖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协议。朱连勤为两家企业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一起参观了两家公司驻地,了解了水产养殖的相关情况。

作者:李琳 吕小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