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我校荣获青岛市首届青年新媒体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6-11-17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近日,在青岛市首届青年新媒体大赛中,由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推送的微视频作品《异乡之歌》荣获大赛二等奖,《回家的钥匙》荣获最佳编剧奖,同时其他三份作品获优秀奖。

青岛市青年新媒体大赛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的基本内容,采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新媒体形式,通过创作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新媒体作品,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本次大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单项奖8名。

动漫与传媒学院为适应信息化深入发展对青少年思想观念、生活方式、行为模式等产生重大深刻影响的新形势,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创作出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新媒体作品,从而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作者:刘家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