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建筑模型设计大赛

时间:2017-06-12

为培养广大同学的创新思维和实际动手能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6月9日,建筑工程学院在教学区举办青岛农业大学建筑模型设计大赛决赛。

经过前期近一个月的宣传和作品的征集、遴选,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校各专业的参赛作品12件,其中有8件作品因其独特构思和精心制作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在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上台向评委和观众面对面地介绍作品的设计理念、基本构造、功能用途,有简约而舒适的“玫瑰花园”,有清新而温暖的“花园洋楼”,还有复古的“平遥古城”等等。决赛作品件件别出心裁,独特新颖,展示出了建筑设计的多样性、灵活性和可塑性,获得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注册建筑师”队伍的作品以别致的外表、精巧的内部构造和精彩的解说获得一等奖。活动最后,评委、选手与作品进行合影,至此,历时近一个月的建工学院建筑模型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此次建筑模型设计大赛,为所有建筑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锻炼了同学们的创造思维和动手能力。此次活动也是建筑工程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系列具体举措之一,对提高同学们的专业兴趣,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的理解运用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李雪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