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动漫与传媒学院与青岛唐赫影视股份公司举行挂牌签约仪式

时间:2017-09-14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9月13日,唐赫影视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工作室挂牌暨签约仪式在文经楼举行。动漫与传媒学院院长孙云宽,青岛唐赫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平等双方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孙云宽与唐平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双方共同为影视工作室和动漫工作室揭牌。

       双方成立影视工作室,将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影视剧本、动漫剧本、演员等方面的选拔,唐赫影视提供影视专业人才与动漫与传媒学院专业老师共同组建指导团队,由学生组成编剧团队、演员团队进行影视作品开发。双方组建动漫工作室,共同完成唐赫影视四部动漫剧、动漫电影的制作,丰富动漫与传媒学院学生实践经历,搭建学院与东方影都企业的校企合作实训基地。

       青岛影视行业正在蓬勃发展,去年就有数百剧组在青岛取景拍摄,目前青岛申请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影视之都”已过初审,未来的青岛影视业将会有更多的机遇与挑战。动漫作为影视业的一个大板块,其专业学生也将在青岛获得更多的发展空间。本次校企合作成立影视工作室是一次重要的尝试,是学校经过系统专业的培训后在实践中对学生的一次训练,也是青岛影视专业人才培育的重要一步。

       青岛唐赫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2015年进行股份制改制,2016年入驻东方影都,是一家综合性的影视制片公司。成立的青岛唐赫演艺经纪有限公司与浙江唐赫影业,主要业务为演艺经纪、外联制片以及浙江影视项目开发等工作。唐赫影视已与多位著名导演、编剧建立合作关系,主要项目有天下霸唱原著小说改编的院线电影《天坑鹰猎》、真实故事改编的院线电影《永不放弃》,以及今年10月即将开机的网络剧《双栖者》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