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外国语学院聘任朝鲜语专业行业导师加强实习实训

时间:2019-03-18 来源:外国语学院

3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仁高一行来到城阳区天安数码城国际商务服务中心,与国际商务服务中心理事长金炳一举行座谈交流会,双方就加强学院朝鲜语专业学生实习实训进行商讨。王仁高代表学院向金炳一颁发行业导师聘书,学院副院长李春梅、朝鲜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金艳花和朝鲜语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活动。

王仁高对金炳一热心支持学院人才培养事业表示感谢,希望金炳一作为学院行业导师,为学生发展提供更多指导。金炳一向学院师生一行介绍了国际商务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为朝鲜语专业学生提供的实习见习岗位。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中心条件,了解不同行业、企业的业务运行方式和工作岗位特点,为走向社会积累实践经验。最后,王仁高一行在金炳一的陪同下参观了国际商务服务中心。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学院与国际商务服务中心建立了进一步的合作关系,开拓了朝鲜语专业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新路,对优化朝鲜语专业学生就业起到促进作用。

金炳一,韩国昌原大学与青岛农业大学合作开办的CEO培训班(AMP)第一届学员,目前担任其校友会会长。此外还担任韩中亲善协会中国分会副会长、城阳和即墨韩人商会会长、城阳区政府韩国咨询委员、济南综合保税区推进委员会委员等职务。国际商务服务中心主要功能是为韩中企业搭桥梁,携手韩企寻找出路、拓展业务,同时为企业提供业务培训、招聘人员等服务,促进韩企在青发展。

作者:程丽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